您当前的位置: JavaScript API 4.0开源库 >缓冲工具类参考
类参考

BufferTool

天地图缓冲工具类,对外开放。 允许用户在地图上拖拽完成地理空间目标(点、线、面、圆、多边形)的缓冲,用于表达地理空间目标的影响范围或服务范围等信息。 使用者可以自定义缓冲面的相关样式,例如缓冲面的填充颜色、透明度等等。注:chrome、safari、IE9及以上浏览器,缓冲算法函数依赖turf.js。

BufferToolOptions属性

属性 类型 默认值 说明
style object { color:"red", weight:3, opacity:0.5, fillColor:"red", fillOpacity:0.5 } 缓冲区的填充样式。

构造函数

构造函数 说明
BufferTool(map:Map, layers:<Overlay>, options:BufferToolOptions) 初始化缓冲工具,传入地图对象和要缓冲的图层数组,以及缓冲的样式。

方法

方法 返回值 说明
addLayer none 增加一个可被操作缓冲的图层。
getBufferLayers Array<Polygon> 获取所有的缓冲区图层。
clear() none 清除所有绘制的缓冲多边形。
open() none 开启缓冲工具。
close() none 关闭缓冲工具。

事件

事件 参数 描述
dragStart {layer, lnglat} 拖拽缓冲前触发的事件。
drag {layer, buffer, lnglat, radius} 拖拽缓冲中触发的事件。
dragEnd {layer, buffer, lnglat, radius} 拖拽缓冲后触发的事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