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Script API 4.0开源库

天地图JavaScript API 4.0开源库是一套基于天地图Html5 API二次开发的开源的代码库,提供与可视化库D3.js的快速集成、热力图、轨迹跟踪动画、海量密集点绘制等功能。

您可以参考开发文档,开发您的应用;或者可以下载每一个类的开源文件,自行修改后使用。此外,欢迎您基于天地图Html5 API提供你们开发的JavaScript库,我们也会放在这里供其他用户学习和交流。

天地图JavaScript API 4.0开源库支持HTTP和HTTPS,免费对外开放,可直接使用。使用API之前,需要申请应用Key

D3.js绘制图形

D3.js 是一个基于数据操作文档的JavaScript库,使用D3.js绘制图形是一种更有活力的数据可视化实现方式,能够根据数据动态在客户端动态绘制图形,其技术基础是SVG。兼容chrome、safari、IE9及以上浏览器。

类参考:
热力图

以特殊高亮的形式直观展示数据分布状况。注:chrome、safari、IE9及以上浏览器,核心的代码主要来自于第三方heatmap.js。

示例:
类参考:
车辆轨迹跟踪动画

以动画形式对车辆行驶位置及轨迹进行实时跟踪和动态展示。

类参考:
缓冲区

天地图缓冲工具类,对外开放。 允许用户在地图上拖拽完成地理空间目标(点、线、面、圆、多边形)的缓冲,用于表达地理空间目标的影响范围或服务范围等信息。使用者可以自定义缓冲面的相关样式,例如缓冲面的填充颜色、透明度等等。注:chrome、safari、IE9及以上浏览器,缓冲算法函数依赖turf.js。

类参考:
图片覆盖物

图片覆盖物类,用于添加一个只有一张图片的图层,图片会随缩放级别而自适应缩放。

类参考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