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JavaScript API 4.0开源库 >D3类参考

D3SvgOverlay

T.D3Overlay借助D3.js强大的可视化功能,扩展天地图已有的覆盖物类 T.Overlay,使天地图表达的可视化信息,不仅仅只有地理数据展示,也可以结合更丰富的图形(柱图,饼图)来描述、展现数据。注:chrome、safari、IE9及以上浏览器。

构造函数

构造函数 说明
D3Overlay(init:function, redraw:function) 用D3添加一个svg的容器。
Init:初始化时候,构建的svg元素。
redraw:用于缩放图层时,重新计算svg元素的位置,主要用于真实坐标转容器坐标。

方法

方法 返回值 说明
Init(selection:object, transform:object) 用D3初始化svg元素selection:svg的根元素。
注:svg元素可交互的需要元素 .attr("class", "tdt-interactive")。
tdt-interactive是可交互的css样式。
redraw(selection:object,transform:object) 主要重新计算坐标点转到容器点。
bringToBack() 当前图层层叠关系移动到最底层。
bringToFront() 当前图层层叠关系移动到最上层。

transform对象

参数 描述
pathFromGeojson D3 中geojson设置path元素的d属性。
eg: attr('d', transform.pathFromGeojson)。
map 当前图层所在的map对象。
layer 当前的D3SvgOverlay的实例。